2018年全國芳香療法競賽
2018/11/01
        

一、競賽目的

芳香療法為21世紀各國重視的養生保健自然療法之一,本計畫提供公平競爭平台,偕同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校師生、芳療保健業界與社區民眾進行互動觀摩交流、學習及競賽,期望能推廣芳香療法保健應用與技術提升,帶動台灣芳香療法學界,產業就業與創業的媒合,並提供學生實習就業機會,藉此共創台灣芳香療法技術教學、實習、創業與就業的發展。

二、競賽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內政部。

(二)承辦單位:遠東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

(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芳香精油美容保健發展協會。

(四)協辦單位:各學校單位。

三、參加對象

全國高中職校與技專院校美容、化妝品、休閒管理類相關科系在校學生。

四、競賽日期及地點

(一) 競賽日期:107  年  12   月  2   日(星期日)10:00 - 17:00

(二) 競賽地點:遠東科技大學

五、競賽項目及獎項

1. 精油香氣鑑定競賽。

2. 精油配方設計競賽。

3.獎項:每組別獎項有 - 冠軍1名,頒發獎狀及獎金;亞軍2名,各頒發獎狀及獎金;季軍3名,各頒發獎狀及獎金;第四名若干名,各頒發獎狀一張。

六、報名方式及費用

  (一)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請填妥報名表(報名高中職組及大專組請檢附學生證),連同匯款證明,寄至    

       amberspa53099@gmail.com,主辦單位將於11 月 10 日前回覆確認信函,始完成報名程序。

       2. 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資料,個人報名表(附件一),或團體報名表(附件二)  郵寄至 

             704台南市北區大興街404號 (請備註:報名2018全國芳香療法競賽)

       3. 洽詢電話:06-2805310

  (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7 年11 月10 日止。

  (三) 報名事項聯絡人:王怡靜小姐

  (四) 匯款帳號:

   戶名:中華民國芳香精油美容保健發展協會

   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西台南分行(代號822)

   帳號:222540533446

(五) 報名費用:

       1. 高中職組及大專組:每名1000元,團體報名滿10人以上8折。

          每人同時報名2項比賽,報名費1400元(不再享有團體報名優惠)。

       2.報名費用內含當天午餐。

       3. 持有低收入證明者免報名費(需檢附鄉鎮市區公所開立之證明)。

(六) 中華民國芳香精油美容保健發展協會針對參賽學校可免費提供選手代訓,包含師資與材料,若有需求,請洽協會電話06-2805310。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