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機體驗與影片剪輯工作坊
2017/04/25
        

台中教育大學舉辦「空拍機體驗與影片剪輯工作坊」,歡迎大專院校大學部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空拍機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在課程中你將會學習到許多空拍機應用與技巧,喜愛空拍機、想要學習空拍機操作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快來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數位內容科技研究所 報名空拍機體驗與影片剪輯工作坊就對啦!
看完2016空拍機課程你是否覺得心動呢?
你會學到空拍機空拍機原理常識、維護、空拍機數位影片剪輯運用、緊急措施等學識理論外,還會學習到空拍起飛、直線前進、後退、轉彎、降落等實作應用,讓你對空拍機有初步的認識與操作技巧。

 


一、活動日期:106年5月20日(六)上午8時50至下午2時。
二、活動地點:本校求真樓四樓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10日止,本系於5月15日前公告於本系網最新消息處公告錄取名單,

系網:http://home.ntcu.edu.tw/DCT/main.php。

四、資格限制:現就讀大學的大一~大四學生。以高年級為優先。
五、名額:總計36名(額滿為止)。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cJZkZU4zYTYeY02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