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2017Taiwan International Conf
2017/03/22
        

、     計畫目標

一、      促進臺灣與國際運動管理學者專家交流、接軌,拓展國際視野。

二、      建立我國與其他國家運動管理領域產官學界人士之情誼。

三、      銜接國際運動管理發展之議題。

四、      提升台灣運動管理學術研究品質。

貳、     活動日期:2017年5月6日

參、     活動地點:

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3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肆、     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二、                    主辦單位: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學會

伍、     研討主題:新南向政策在體育運動產業的連結

陸、     研討型式

一、  專題演講:邀請國際級相關領域學者,針對主題進行精闢演講。

二、  運動管理論壇:邀請國際級學者專家,針對全球運動管理趨勢進行深度座談。

柒、     報名方式:

一、                    免報名費(不提供餐點)

二、                    至TASSM網站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捌、     聯絡單位

報名問題請洽:02-2886-1261*15 趙先生

傳真: 02-2886-1255

E-mail: tassm2000@gmail.com

網站: www.tassm.org.tw

 

 

玖、       預期效益

一、藉由舉辦的各式活動,促進台灣與國際200位運動管理學者專家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二、透過國際研討會之舉辦,我國將可與其他國家運動管理領域產官學界人士建立情誼,並與國際潮流接軌。

三、藉由各項運動管理發展之重要議題發表、探討,提升台灣運動管理學術研究品質。


下載檔案